5000个招聘岗位,达成就业意向500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0-26 15:28 字号:

  10月20日,2023年西咸新区

  “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场活动走进驻区高校——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本场活动由西咸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主办,西咸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旨在抢抓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黄金期,通过开展就业政策宣讲、搭建校企供需平台、提供人岗精准匹配等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刚走进学校体育馆

  就能看到人山人海的火热求职景象

  百余家企业分列开来

  往来的学生拿着手中的简历咨询面试

  找寻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不少企业的展位前甚至排起了长龙

  当天的招聘活动吸引了线上线下参会企业231家,其中现场设展企业143家,招聘企业平均薪酬达4000元以上,最高月薪可达1万元,提供了5193个求职岗位,进场2024届毕业生1200余名,达成初步就业意513人。其中不少单位是来自省内外相关行业的重点企业,如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雅尔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安踏服饰有限公司、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陕西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本场活动主要分为

  网络招聘+现场洽谈

  政策宣讲+职业指导+简历诊断

  两大板块

  结合高校特色

  聚焦服装设计、计算机网络、财务管理、

  物联网工程、机械自动化等学校特色专业

  多渠道、立体式地为毕业生

  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选择和就业指导服务

  此外,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网络招聘与现场洽谈相结合的方式,招聘单位在招聘平台注册并发布岗位,毕业生在平台注册信息、投递简历,并进行前期匹配、初步对接后,再与用人单位现场面对面洽谈签约,提升就业意向达成率。

  为给部分对未来职业规划仍然比较迷茫的同学提供指导,活动现场设置了职业指导和就业政策宣传专区,邀请了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导师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和就业指导,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满满干货,帮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今年以来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西咸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全力推进“就业先锋”专项行动

  通过协同驻区高校共建就业服务站

  聚力开发就业见习岗位

  联动各高校、企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高频次组织“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

  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

  调动各方面力量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

  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

  西咸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蕊表示,下一步,新区社将持续深化“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包括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创业服务和职业培训等,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和就业服务,做到就业有岗位、服务全天候,以实际行动落实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攻坚行动。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