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一家会展企业获得ICCA认证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9-19 09:55 字号:

  近日,空港新城西安麦迪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成功通过ICCA董事会的严格筛选和评定,成为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的一员。该企业为空港新城首个获得ICCA认证的会展企业。

  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创建于1963年,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是全球国际会议最主要的机构组织之一,也是会务业最为全球化的国际行业组织。加入ICCA标志着空港新城西安麦迪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得到行业内高标准认可,具备国际化、专业性、高品质会议服务保障能力,将获得更多在国际会展界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参与国际会议行业,为推动空港新城会展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西安麦迪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拥有专业的服务、丰富的经验、强大的团队,为众多客户提供方便、高效、完备的一站式会议、会展和商业活动服务。累计服务会议会展活动500余场,承办多场大型政府会议、医学沙龙、高校论坛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企业负责人表示:“加入ICCA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继续深化对全球会展行业的研究,跟踪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提升团队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与国际同行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会展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西安临空会展中心

  据了解,此前,为加速临空会展产业发展,空港新城出台《关于加快临空会展业发展的扶持政策实施办法》,从鼓励引进优质展览项目、促进会展节赛演融合发展、支持会展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会展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给予会展企业扶持,单个项目最高奖补金额达300万元,积极促进临空会展产业聚集。作为空港新城临空会展产业的重要标志,西安临空会展中心自2022年6月开馆以来,已成功举办西部制博会、欧亚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会展产业展洽会、梦乡动漫展、中国航空维修峰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博览会、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等26场全国级展会论坛等,参展企业1800余家,累计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累计吸引31万人次。

  西安临空会展中心已成功举办多场重量级展会论坛

  得益于优质的会展产业扶持政策和发展环境,截至目前,已有会展业上下游40余家单位在空港新城成立西咸新区会展行业协会,在行业交流、宣传培训、招展引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了区域会展业健康有序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西安临空会展中心获批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成为空港会展产业与国际接轨的重要标志。而此次西安麦迪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获得ICCA认证,则标志着空港新城会展业加速迈向了国际化全球化。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于忠虎 吕聪 图/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