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昂集团: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8-23 14:25 字号:

  陕西西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企业专注于臭氧环保设备、制冷设备和制氧设备等核心产品的生产研发。目前,企业正以科技引领多元发展的理念不断推进创新升级。

  在西咸新区沣东创智云谷,西昂集团正在建立一座能达到年产10万台的冷水机智能制造工厂,采用了小型的智能系统以及自过滤、自洁净的水循环系统,产品既环保又高效,目前已研发出三个系列7个型号产品,该工厂的建立将为行业智能生产树立新标杆。

  自入驻沣东自贸产业园以来,西昂集团充分借助优越的营商环境和西咸新区的扶持政策,实现了持续高速增长。到目前为止,西昂集团已经与国外30多个国家的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整机到部件的技术服务。其自主研发的智能超低温全身冷冻治疗恢复冷水系统已经在北美市场大获成功,仅用两年时间产值已破亿,其产品占据同领域高端市场大部分份额。西昂集团目前也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入选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