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预计年底前交付使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8-23 14:25 字号:

  近日,记者从西咸新区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项目了解到,该项目建设目前已经进入到内、外墙面保温建筑作业阶段,预计将在九月底全面完成保温建筑工程。

  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项目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秦创原渭河科创带,规划占地96亩,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总投资7.5亿元,主要建设室内国际真冰馆、室内滑雪馆、全民健身中心及相关设施。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运动中心整体的金属屋面已经施工完成,外墙保温和雪区保温工程正在有序进行。同时制冷机、造雪机也在陆续安装。

  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建成后,将呈现出一条240米长的初中级滑道、一条123米长的中高级滑道以及一条117米长的培训练习道。市民游客能够一年四季享受到冰雪运动的乐趣,同时也为陕西省越野滑雪、冬季两项专业训练及其他各专业梯队的训练提供场地。

  西安际华园冰雪运动中心紧邻地铁14号线,毗邻张裕瑞纳城堡酒庄、陕西历史博物馆秦汉馆,未来将形成城北文化旅游新业态。预计每年可吸引各类消费人群100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