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自动驾驶产业园:优质服务加速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0-26 15:28 字号:

视频来源 :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今年,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正抢抓秦创原建设、西安“北跨”发展等重大机遇,迅速聚集成势。西咸新区秦汉自动驾驶产业园起步区已建成区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让企业落得住脚、安得下心、扎得了根。

  西咸新区VOCs“绿岛”共享喷涂中心位于西咸新区秦汉自动驾驶产业园起步区已建成区域,占地面积约3600平方米,是全国首个设施共享喷涂中心,主要为工地架管、工艺管道、管件、设备、金属构件及其他零部件进行喷涂加工。近日,该中心1号喷涂生产线完成技术改造通过验收投入使用,年产能由1万吨提升到2万吨,实现产能翻倍。

  近年来,西咸新区秦汉自动驾驶产业园起步区始终坚持“平台强、政策全、服务优”,是起步区引企入园的三大支撑。目前,起步区已签约企业38家,其中涵盖汽车零配件制造、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29家企业入驻投产。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