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老旧小区换“新装” 美了环境暖了人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14 10:12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以城市品质建设和宜居环境建设为目标,加强基础配套设施、提升房屋功能、改善小区景观环境、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顺利完成了辖区四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家住沣东新城省军区第二十三干休所的李阿姨最近心情特别好,住了四十几年的老小区完成了改造提升。道路铺上了柏油变宽了,家家户户都有停车位、燃气变成天然气、井水换成自来水、健身设施一应俱全,小区旧貌换新颜,李阿姨出门散步的心情也跟着变好了。

  2021年沣东新城共改造4所老旧小区,涉及44栋楼,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惠及1602户居民。包括外立面保温层、屋面防水、绿化提升、道路整修、电线落地、雨污水管网分流等改造内容。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充分考虑群众诉求,按照“一区一策,一楼一案”的原则,小区“内外兼修”的美丽蜕变,不仅改出了群众的新生活,也让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不断提升。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