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个项目落户西咸新区秦创原总窗口 总投资860.46亿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1 15:57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2月10日,西咸新区秦创原总窗口2022年一季度产业项目及配套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咸会议中心举行,48个项目落户西咸新区,总投资860.46亿元。

  本次签约通过“线上+线下”成功签约48个项目。其中,以西部超导泾河新城产业基地项目等为代表的制造业项目18个;以怡康医药总部项目为代表的总部类项目11个;以小米人工智能物联网研发实验室及全场景智能生态体验中心项目为代表的研发类项目6个;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安科技中心项目等为代表的金融类项目3个;配套项目10个。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