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全力推进高质量项目进行时 沣西新城:多家科创载体项目复工 冲刺新年“开门红”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2-09 10:54 字号:

  新春伊始,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多个科创载体项目已开足马力,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

  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秦创原生态科创岛8单元项目现场,工人们正进行低强度混凝土桩施工及验槽前准备工作。

  西咸新区丝路科元建设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 王稳权:春节过后,我们立即组织施工监理等单位召开联席工作会,动态分析各参建单位返工人数,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验收标准,快速形成大干快上的建设局面。

  秦创原生态科创岛8单元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9月底主体施工全部完成,同步启动二次结构及幕墙施工工作。秦创原生态科创岛项目建成后以科技服务和技术转化为主导,布局企业办公、科技服务与转化、公共配套、人才住房等,打造科技产业孵化中心。

  在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曹家滩创新中心(西部云谷六期)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工作。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坑回填和幕墙样板的挑选,逐步进入收尾阶段,预计2024年达到交付条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吸引高校科研人才、年轻创业团队及区域地方企业办公于一体的综合创新中心,也为创新港科研成果就地转化提供有力支撑。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部副部长 郭冰战:用项目建设速度新突破、新成果,打开发展新局面,为更多优质科创项目、科创企业、科创产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载体,为秦创源总窗口建设发展提供更佳坚实的支撑。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