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新城:抓好疫情防控 保障群众安心购物消费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4-26 15:25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日前,沣东新城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大商超、餐饮店人流量逐渐增多。辖区相关商贸服务行业加强健康监测和消杀力度,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连日来,沣东新城三桥新街万象城商场的消费者逐渐增多,人员流动性加大。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商场的市民查验“两码一测温”,每天定时全场消杀,重点区域加大消杀力度。在就餐人员较为集中的餐饮区,所有餐饮商户对进店群众进行二次“两码一测温”查验。

  在华润万家超市,客流量逐步回升。前来购物的市民保持一米线,排队扫码进入超市。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