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28 10:39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为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建设,西咸新区打造了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事服务、政策咨询与申报服务、科技金融服务。

  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作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线上线下服务的联结点与承接实体,设置有商事服务、科技政策、人才服务、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协同赋能共6大类18个服务窗口,通过线下专业服务与线上信息化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融合全链条的各类资源要素,实现商事服务一体化、技术要素共享、政策咨询兑现、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服务、创业孵化服务、科技创新活动等核心业务功能,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提供标准化、专业化、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还推出了线上微信小程序“秦创原综合服务平台”,企业可以通过线上小程序,进行所有政策的咨询、申报和审批。

  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还将与知识产权、检验检测、科技金融等专业的机构合作,增加平台的专业服务资源,加快政策兑现落地进度,帮助企业能够更快更好地享受到科技金融服务。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