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行办实事 西咸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政银模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9 09:15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西咸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率先在秦汉新城试点政银服务“一链通”新模式,将政务服务驻入银行网点,实现登记注册、证照申领、账户开设、小微贷款等业务一站式办理,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改革。

  为提高企业在西咸新区开办过程中市场主体满意度,西咸新区在秦汉新城将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银行网点,开设银行里的政务服务专区,配置专人指导群众完成业务申报。通过营业执照自助机、政务服务一体机等自助服务设备,市场主体可在线上或网点进行预核名和设立登记后,现场打印营业执照,立等可取。

  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秦汉新城先后推出跑腿代办、驻点服务、上门服务等,为市场主体提供方便、贴心的保姆式服务,实现1个工作日内办结新设立企业所需要的基本业务。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