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人人争当环保“卫士”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9 09:17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9月29日,西安市城管局垃圾分类中心组织经开区、西咸新区近100名相关从业人员来到无害化垃圾处理厂(西咸)参观交流学习。

  活动中,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向参观学习人员介绍了西安针对垃圾分类管理基本情况和奖惩标准、西安垃圾分类目前整体系统发展的阶段模式、全国垃圾分类城市优良评选的标准、以及现阶段都进行哪些有效垃圾分类推进措施等相关情况。

  参观人员对主控室、卸料平台等,了解了生活垃圾处理的工艺流程、城市污染的主要来源、垃圾分类的优点等,大家纷纷对垃圾处理环保工艺流程称赞,“这次参观印象深刻,很有意义,对今后垃圾分类工作帮助很大,同时,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参观活动,为更好的推进基层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让大家共同关注我们生活,进一步提高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减少垃圾处置的数量,改善生存环境状态。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