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泾河新城杯”2021陕西省创新方法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9 09:16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9月30日,历时4天的“秦创原·泾河新城杯” 2021 年陕西省创新方法大赛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完美收官。

  比赛现场,决赛胜出的前7组选手开启了一场精彩的“创新方法”擂台大比拼。评委综合每位选手对创新方法的掌握情况与应用水平进行打分点评。最终“液化超能队”荣获金奖,“筑梦交通队”荣获银奖,“榆能化战队”荣获铜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8月10日报名开始以来,网上报名参赛项目达326个,申报项目数量位居全国第三。通过此次大赛,瞄准科技前沿,树立创新思维,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促进全省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西咸新区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